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政协赴基层调研指导 “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 黄莉新参加
2021/09/26 20:42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根据省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方案,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有事好商量·民生专题协商议事月”安排,近期,省政协主席黄莉新赴南京栖霞区桦墅村“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开展“‘七一’讲话·协商议事室委员来宣讲”活动,参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协商议事;考察鼓楼区四级委员“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黄莉新说,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份集中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成熟自信的政治宣言,是一个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激发奋斗精神;要广泛凝心聚力,汇聚现代化建设强大力量;要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黄莉新指出,南京市政协及各区政协在党委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政协工作部署,有力有序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协商议事成效明显,工作亮点纷呈。今天栖霞区桦墅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协商议事活动,选题精准反映民意、成果实在切合实际。鼓楼区四级委员协商议事室建设有品位、工作有特色。各地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学习贯彻新思想上走在前;进一步坚持协商为民,在服务基层群众上走在前;进一步丰富协商形式,在打造品牌特色上走在前;进一步做好融合文章,在开创工作新局上走在前,为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省政协领导杨岳、周健民、朱晓进、洪慧民、麻建国、阎立、胡金波、周继业、王荣平、胡刚、姚晓东也分赴各市基层调研指导并参加“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活动。

  南京市政协主席刘以安,省政协秘书长黄继鹏参加。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方思伟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