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10月11日相约2021南京金洽会!40余场活动轮番开展
2021/09/26 16:3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9月26日,记者从2021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金洽会将于10月11日至15日在南京举行,开幕式于10月11日上午9时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办。

  记者了解到,今年南京金洽会围绕“开放发展”的主线,聚焦推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突出展示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成果,宣传推介全市高质量发展投资环境,努力推动更多高端资源要素共享南京高质量发展成果带来的新机遇。

  本届金洽会将继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强化线下活动疫情防控措施,将部分重点活动与议程环节移步网络云端,通过网络视频连线方式,与全球客商实现“云推介”“云洽谈”“云签约”;在往届金洽会云平台基础上,优化升级云平台系统,为线上活动提供更加便利、高效的网络云技术支持。

  大会期间,还将举办线上线下各类活动40余场,重点邀请世界500强企业,知名央企民企,独角兽、瞪羚企业代表,高端研发机构、科技创新领域领军人物或团队负责人,以及符合南京市主导产业发展方向、有投资合作意向、在手在谈项目的企业嘉宾代表参会。

  目前,大会已经初排了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第三届全球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供应链创新大会、2021全球服务贸易大会、2021南京国际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产业创新投资峰会、2021市长国际咨询会议、2021南京市参与“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经贸合作对接会、2021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专题推介会、2021IC中国·扬子江峰会等市级重点活动。此外,各板块结合辖区主导产业与优势,以推介投资环境和展示招商工作成果为重点,正在积极组织筹备系列专场活动。

  各项活动将围绕大会主题,以推动“八大产业链”强链补链为核心,通过展示全市“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建设取得的新成就,全面推介南京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果带来的新机遇,探讨产业链、创新链跨区域协同发展的新趋势,与广大客商和投资者共同积极寻求更加广泛的合作领域。

  据介绍,2021全球服务贸易大会作为金洽会期间举办的重要活动之一,将于10月13日至15日在南京举行。第二届南京国际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产业创新投资峰会也将在大会期间举办,围绕“政产学研金介医智云”产业生态,聚焦高端制剂与改良型新药、基因细胞治疗药物、人工智能赋能新药研发等前沿热点和种子赛道,发挥南京临床优势资源,组织各板块以及科研机构、临床试验机构、企业等深度参与,聚力解决药物临床试验过程中的“卡脖子”问题,打通行业堵点,构建研究者、申办方、CRO机构、GCP机构、监管部门等多方参与的产业生态。

  大会期间,南京市相关部门、江北新区、各区(开发区)主要功能平台将设分会场,开展主题推介、项目签约、论坛研讨、产业对接和项目洽谈等系列活动。

  交汇点记者 胡明峰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