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舟山海域发生船舶碰撞事故 1人死亡 2人失联
2021/09/23 09:56  浙江海事  

  9月22日1910时左右,巴拿马籍散货船“新海州26”与浙江台州籍渔船“浙路渔88897”在舟山朱家尖岛以东海域发生碰撞事故,造成“浙路渔88897”沉没,船上共7名船员遇险。

  事发后,浙江省、交通运输部领导作出批示,要求全力组织搜救,防止发生次生灾害,查明事故原因,做好善后工作。

  浙江省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搜救应急预案,迅速调派海事、渔政、海警、东海救等7艘公务执法和专业救助船艇前往事发水域实施搜救,并协调组织附近10余艘船舶开展搜救,同时播发航行警告,对事发水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截至9月23日0900时,4人获救,1人死亡,2人仍下落不明。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