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南海某海域,登陆战斗演练在凌晨打响
2021/09/19 14:44  南部战区微信公号  

  “吊桥放到底,登陆兵突击上陆!”天微微亮,细雨蒙蒙,南部战区海军某登陆舰支队组织的舰艇编队登陆战斗在南海某海域打响。编队3艘舰艇闻令而动,突破“敌”岸防线,同时登上“敌”占岛。

  编队运动

  编队泛水

  抵滩登陆

  刚离码头,“敌情”不期而至。“上级通报,我编队航行海区有敌潜艇活动,上级命令我编队以规避为主!”“反潜部署!”面对“敌”潜艇袭扰,编队各舰迅速转换反潜队形、占领阵位,各舰快速组织抗击。

  对空防御

  观察瞭望

  破浪前行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他们先后展开综合攻防、编队海上救生、舰艇损管等课目训练……官兵航行一路、训练一路、战斗一路。

  灯光发报

  为做好此次编队登陆训练,编队全程组织登陆操纵比武练兵及挑应战活动,检验舰艇在各种复杂条件下的登陆能力和官兵默契程度,加强舰艇指挥操纵和应急情况处置训练。

  挑应战现场

  翌日清晨,伴随着刺耳的战斗警报声,编队紧急前出,突破“敌”岸防线,一举攻占“敌”岸滩头阵地。

  夜间靠锚泊舰

  战鼓声声催人奋进,深海练兵斗志昂扬。此次编队登陆训练,该支队立起备战打仗鲜明导向,加大险难课目训练力度,紧贴使命任务,先后对编队运动、编队泛水、夜间靠锚泊舰等课目进行专攻精炼,有效提高了支队官兵打赢能力。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