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早读 | 国税总局:定期开展对明星艺人税收检查
2021/09/19 08:22  新华报业网  

  9月18日,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共同体第六届峰会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举行。应拉共体轮值主席国墨西哥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峰会作视频致辞。(新华社)

  18日,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为更好保障中秋节、国庆节包括今后一段时期游客的出行安全,最根本的还是要做好一切防控的相关工作,疫情防控措施要落地落实。关键要从时刻抓好外防输入工作不放松,针对突发情况及时启动跨省旅游经营的“熔断机制”,严格做好旅游各环节、全过程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旅游景区的“限量、预约、错峰”要求等方面做好工作。(新华社)

  中央气象台预计,中秋小长假期间(9月19日至21日),西南地区南部、江南西部、江汉、黄淮、华北、东北等地自西向东将有较强降雨过程;黄淮、华北、东北地区及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将有大风天气;江南、华南等地高温天气将持续。中秋节当天,降雨过程基本结束,全国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除东北地区、四川盆地西部外,全国大部云量较少,气象条件有利于夜间赏月。(新华社)

  据国家税务总局官网消息,近日,为贯彻落实中宣部《关于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依法依规深化文娱领域税收秩序规范工作,促进行业长期健康发展,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发出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文娱领域从业人员税收管理。

  详情>>

  (国家税务总局官网)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北京时间2021年9月18日10时25分,天舟二号货运飞船从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后向端口分离,并绕飞至前向端口完成自动交会对接,整个过程历时约4小时。目前,空间站天和核心舱与天舟二号货运飞船组合体状态良好,后续将先后迎接天舟三号货运飞船、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的访问。(央视新闻)

  9月17日至18日,省长吴政隆在常州、镇江检查调研疫情防控、重大项目建设、企业创新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粮食生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只争朝夕、锐意进取,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详情>>

  (交汇点新闻)

  9月18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女子7人制橄榄球决赛在西安体育学院新校区橄榄球场举行。四位江苏姑娘杨敏、王婉钰、闫美玲、陈可怡与队友组成的联合队32:0战胜江苏队获得冠军,江苏队获得亚军。(交汇点新闻)

  今年是九一八事变爆发90周年。18日上午,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举行系列纪念活动,邀请幸存者后代撞响和平大钟、熄灯缅怀今年去世的8位幸存者、揭幕《日军“慰安妇”制度罪行展》,以史为鉴,警醒世人,勿忘历史,珍爱和平。(交汇点新闻)

  9月18日,日前入列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新华日报报史馆再添殊荣——被授牌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基地”、“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实践基地”。仪式现场,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吴兢和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江苏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杨力群,共同为基地揭牌。

  详情>>

  (交汇点新闻)

  18日,南通通报“协管员拎摔卖菜老人”事件,当事人被解除劳动关系,多名相关人员被处分。

  详情>>

  (南通发布)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引导经营者合规经营,自觉遵守价格政策,增强价格自律意识,9月18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一批价格违法典型案例。广大消费者双节期间遇有价格欺诈等不正当价格行为,可拨打12315投诉维权。

  详情>

  >(交汇点新闻)

  【大风警报】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江苏全省自北向南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今天白天本省西北部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晴转多云;夜里沿淮和淮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局部暴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雷阵雨,全省东南风,风力:淮北地区3-4级并逐渐增大至5-6级阵风7级,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7-8级,其它地区4-5级阵风6级,今天最高温度:本省西南部地区31~32℃,其它地区29℃左右,明晨最低温度:淮北地区17~18℃,东南部地区22~23℃,其它地区20℃左右。(江苏气象)

  记者18日从中国演出行业协会获悉,中国演出行业协会近日成立网络表演(直播、短视频)经纪机构委员会,并向全行业发出倡议,不为未成年人提供经纪服务,所有内容制作环节严控未成年人参与,涉未成年人内容建立专审机制。杜绝诱导未成年人消费,配合平台建立涉未成年人打赏退还机制,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新华社)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规范演出经纪行为加强演员管理促进演出市场健康有序发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18日起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指出,演员经纪公司、工作室应当加强对粉丝应援行为的正面引导,做好对授权粉丝团、后援会网络账号的内容监督。对扰乱网络公共秩序和社会秩序的粉丝群体,应当督促演员主动发声,积极引导。不得组织未成年人参与应援集会等活动,不得组织未成年人进行正常观演之外的应援消费。(新华社)

  记者18日从教育部获悉,教育部等六部门日前印发通知,就做好现有线上学科类培训机构由备案改为审批工作进行部署。通知要求,坚持依法依规,对线上机构实施审批,确保证照齐全、规范运营;坚持严格审批,不符合条件的不予发放办学许可证,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线上方式从事有偿性学科类培训。根据通知,2021年底前完成对已备案线上学科类培训机构的审批工作,并同步建立相应的监督管理制度,在依法获得办学许可证及相关证照前,现有线上机构应暂停新的招生及收费行为。(新华社)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9月19日0时开启。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上调90元,柴油每吨上调85元。 (央视新闻)

  9月18日,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发布重大生产安全事故查处挂牌督办通知书。2021年8月14日,青海省海北州西海煤炭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柴达尔煤矿发生重大事故,造成20人死亡。根据《重大事故查处挂牌督办办法》,国务院安委会决定对该起重大事故查处实行挂牌督办。(北京日报)

  9月18日,中国驻巴西里约热内卢总领馆就一男子向总领馆投掷爆炸物一事进行回应,称上述暴力事件性质恶劣,中方对此表示严厉谴责。中国驻巴西使领馆正就此同巴方有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要求巴方立即开展全面调查,捉拿严惩非法分子,并采取切实措施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中国驻巴西里约热内卢总领馆网站)

  当地时间9月17日,法国外交部主管欧洲事务的国务秘书克莱门特·伯恩称,澳大利亚撕毁潜艇合同不仅仅动摇法国、也动摇了整个欧洲的信心。(澎湃新闻)

  由世卫组织资助的一项研究指出,全球一半以上高血压患者(7.2亿人)未接受治疗,这使他们面临严重的心血管问题,每年超过850万人的死亡同高血压直接相关。30年来全球高血压患者数量翻番,但全球5.8亿人患高血压不自知。(新华社)

  当地时间9月17日,美国国会警察局局长托马斯·曼格表示,警方已为次日在国会大厦外举行的特朗普支持者集会做好准备,另有100名国会警卫队员待命。(澎湃新闻)

  当你真正开始运动就会发现,自己正在变得越来越好。

  新的一天

  从“运动”开始

  新华日报·交汇点

  祝您早安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