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暑气余热未见消,未来雨水要在江苏南边搞“大动作”
2021/09/09 19:43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白露秋分夜,一夜凉一夜。进入白露节气后,江苏这两天感觉十分应景,早晚很清凉,穿着短袖都有些冷,今晨我省淮北地区只有20-22℃,其他地区23-25℃。全省上午都以云系变化为主,多个城市伴有轻雾。

  早晨的温度让人明显感觉到气温逐步走低,盘点最近的气温,9月2日以后江苏的高温就销声匿迹了。但到了中午时分,我省部分地区气温有点“抬头”,达到了30℃以上,早上加的外套不得不又脱掉。江苏省气象台发布的实时气温图显示,下午2时,沿江苏南地区和徐州的部分地区气温都在30℃以上,其它地区27-29℃,体感上不是太凉爽。

  到了下午4时,气温琅琊榜出炉,我省今日最高气温排在前五的有:高淳(高淳区)32.5℃、句容(句容市)32.5℃、扬州(扬州市区)32.2℃、金坛区(金坛区)32.1℃、无锡(无锡市区)32.1℃。排在末尾最清凉的是:建湖(建湖县)27.7℃。 根据预报来看,未来几天江苏的最高气温依然会维持在30℃的样子,暑气并未完全散去,小伙伴们要注意降温补水哦。

  再来关注一下最近的空气质量,9月9-10日,淮河以南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较好(2级为主);其它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地面东到东南风为主,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一般(2-3级);9月11-15日,全省多云到阴,淮河以南地区有分散性阵雨,气温有所回升,地面以偏东风为主,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较好(2级)。9月16日,全省大部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地面以偏东风为主,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较好(2级)。

  全省具体预报:

  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本省东南部地区多云到阴,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大,其它地区多云,明天夜间全省多云;明晨江淮之间和淮北局部地区有雾。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张宣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