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锁定!​江苏男排提前一轮晋级全运会四强
2021/08/19 13:23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8月18日,在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排球(成年组)决赛循环赛第六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江苏男排以3比2的大比分战胜北京队,提前一轮锁定本届全运四强席位。5局比分分别为20:25、25:18、25:20、22:25和15:12(江苏队在前)。

  决赛循环赛的前五轮比赛中,江苏男排依次对战河南、四川、浙江和山东,4胜1负、积11分,暂列积分榜第二。通过多场比赛调整,球队逐渐进入较好状态。关键的第六轮比赛中,江苏队拿到胜场即可锁定四强席位,今年联赛冠军北京队输球则直接淘汰出局,这让本场比赛十分激烈,颇具看点。

  全场比赛,北京队率先以25:20拿下首局。随后,江苏男排开始全面反击,以25:18、25:20连下两局。背水一战的北京队显然不愿轻易放弃,以25:22拿下第四局将比赛拖入最后的决胜局。决胜局中双方均拿出全力,比分也十分胶着。最终竞技状态更佳的江苏男排以15:12获胜,拿到了这场宝贵的胜场。

  本轮过后,江苏男排六轮拿下5个胜场和13个积分,已经锁定本届全运四强席位。从8月19日循环赛末轮面对上海队的比赛开始,江苏男排将为争夺本届全运领奖台席位展开争夺。

  据悉,本届全运决赛前江苏男排备战训练计划受到疫情影响,江苏省体育局及局训练中心提供了合理的紧急应对措施及到位的后勤保障:首次采用了全程大巴、由局训练中心提前准备旅途餐食,最大限度杜绝途中与外界不必要接触的特殊方式出征。队伍全员耗费了十多个小时车程,才从江苏安全抵达陕西榆林赛区,这场胜利也着实来之不易。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姚依依

  图片来自第十四届全运会官方新闻团队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