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江苏开展农村地区疫情防控调研督导
2021/08/06 15:40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为进一步督促各地抓紧抓实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和农产品生产保供工作,江苏省农村防控组组成5个督导组,于8月6日至13日分赴南京、徐州、连云港、镇江、泰州等地开展调研督导,重点督导国家和省关于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江苏工作组的工作建议在农村地区的贯彻落实情况,特别是农村地区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农村地区乡镇(街道)、村居(社区)“五有一网格”措施落实,重点场所防控措施落实,控制农村地区人员流动聚集,农村疫情防控宣传引导,村庄环境清洁消杀,重要农产品生产保供等情况。各督导组由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负责同志带队,省农村防控组成员及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

  省农业农村厅坚持工作督导与技术指导两手抓、疫情防控与救灾复产两不误、分类指导与轻重缓急两结合,指导各地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救灾复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农产品生产供应稳定。全省农业农村系统累计派出救灾工作与技术指导组900多个、1300多人次,指导各类生产主体8.9万人次,已排除田间积水297万亩,占比达到90%以上,倒伏作物扶理面积2.5万亩以上,基本施用一次恢复肥,积极推进绝收田块改补种工作,损毁蔬菜大棚加固修复率达80%以上,目前没有发生次生灾害。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吴琼

  新华日报全媒体经济新闻部出品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