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东京奥运会丨稳!江苏健儿今日表现可圈可点
2021/07/24 22:29  新华报业网  姚依依  

  交汇点讯 在7月24日奥运首个金牌日当天,中国运动员杨倩在射击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为中国代表团拿下奥运首金,侯志慧获得女子举重49公斤级冠军,我国又将第二枚金牌也收入囊中,可谓是实实在在的“开门红”。

  作为开幕式后第一个比赛日,今日一大批江苏健儿们陆续亮相,在体操、跆拳道、足球、游泳等项目中开启过关模式。在跆拳道女子49公斤级比赛中,来自江苏的老将吴静钰在1/8决赛中面对实力不俗的难民代表团选手兰格罗迪,场上占据主动,第二剧更是连续攻击头部,以24:3两局直接晋级。而在不久后的1/4决赛中,吴静钰不敌西班牙选手阿德里安娜,无缘半决赛。

  吴静钰

  24日其他赛事方面,进行的多为资格赛、小组赛等,江苏健儿发挥较为稳定,为团体或个人本次奥运之旅开了好头。在上午举行的体操男子资格赛中,江苏健儿“全能王”孙炜与老将尤浩与队友密切配合,使中国体操男队在双杠、吊环等项目中总分均位列小组前列。已于21日亮相的中国女足队员李梦雯、彭诗梦和王晓雪,今日与队友一同迎战赞比亚队,战至4-4平,出线形势日益严峻。

  孙炜

  目前项目世界排名第三、第二次参加奥运的游泳运动员张雨霏也在24日迎来了女子100米蝶泳预赛,以55秒82预赛小组第一的成绩,冲向25日的半决赛。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姚依依

  图片来源于新华社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