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上海迪士尼乐园票价上调,新方案将于明年1月实行
2021/07/09 13:23  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1年7月9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公布上海迪士尼乐园票务调整方案。该调整方案将于2022年1月9日起实行。

  依据新方案,上海迪士尼乐园在保持现行四级票价结构前提下,各级门票价格均有调整。自2022年1月9日起——

  “常规日”门票价格为435元人民币,涵盖大部分平日和部分周末;

  “特别常规日”门票价格为545元人民币,涵盖部分周末和部分平日;

  “高峰日”门票价格为659元人民币,涵盖夏季大部分日期、部分中国法定节假日放假和调休期间及其前后部分日期、国际性节日庆祝期间、乐园特别活动日以及其他客流高峰日;

  “特别高峰日”门票价格为769元人民币,涵盖部分中国法定节假日放假和调休期间、乐园特别活动日以及夏季部分日期。

  调整前,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常规日票价格为399元,特别常规日票价格为499元,高峰日票价格为599元,特别高峰日票价格为699。

  依据新方案,儿童(3周岁至11周岁,含3周岁和11周岁;或身高1米以上至1.4米)、老年人(65周岁及以上)和残障游客(需提供残障证明)购买门票时将继续享受约七五折的优惠。婴幼儿(3周岁以下或身高1米及以下)仍可免票入园。上海迪士尼乐园将继续提供90天滚动价格日历,以方便游客根据各自的不同需求进行选择,提早规划行程。

  值得关注的是,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年卡仍将是游客尽享主题乐园最具性价比的方式之一,且现行年卡价格将在此次票务方案调整生效后的一段时间内保持不变。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