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酸酸甜甜!杨梅成国外高端水果 在欧洲一颗卖10元
2021/06/21 07:09  @央视财经  

  当下正是杨梅收获的季节。在浙江丽水的青田县,随着梅雨季节的到来,山上的杨梅迎来了收获期。经过海关检验检疫认证的杨梅园,就可以将杨梅销往国外。一名种植户告诉记者,今年杨梅产销两旺,一天1万斤杨梅都不够卖。他的杨梅,从2019年开始出口新加坡、西班牙、美国等国。而今年的出口订单,比往年都要好。浙江丽水某杨梅出口商表示,一名来自新加坡客户一口气就从他手中订了两吨杨梅。记者了解到,杨梅在国外是高端水果,在欧洲一颗可以超过10元人民币。正是随着运输手段的提高,易损耗的杨梅才能通过空运出口 ,甚至有一些真空包装的杨梅,还能通过海运卖到全球。@央视财经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