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日增确诊病例连续4天超7000例,英国或推迟“解封”
2021/06/13 13:40  央视新闻  

  英国新冠肺炎疫情近来反弹,不少医学专家都指出,英国已经处于第三波疫情的“初期”。

  12日,英国报告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7738例,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连续第四天超过7000例,累计确诊4558494例;确诊后28天内死亡病例新增12例,累计死亡127896例。

  据英国媒体12日披露,鉴于疫情反弹,英国政府将于14日宣布推迟英格兰地区的“解封”日期。

  根据英国政府今年2月公布的解封方案,英格兰地区定于本月21日放开最后阶段的防疫限制措施,取消所有限制社交接触的措施。

  不过,随着“德尔塔毒株”——印度首先报告的变异新冠病毒——在英国迅速传播,英国疫情再次反弹。6月11日,英国报告过去24小时新增8125例确诊病例,是2月底以来的最高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记录——5月初这一数字还维持在1000多例至2000多例。

  另外,英国近日新冠病毒“基本传染数”和“单日新增病例增长率”持续上升,表明疫情正以指数级速度扩散。

  英格兰公共卫生局本月初说,“德尔塔毒株”已超过“阿尔法毒株”——英国首先报告的变异新冠病毒,成为在英国传播的主要新冠变异毒株。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鉴于当前的疫情形势,英国首相约翰逊将于14日宣布把最终“解封”日期推后四周,从6月21日推迟到7月19日。

  约翰逊12日当天也强烈暗示,可能将“解封”日期推后。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