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苏星公司:“四个一”齐头并进 “零酒驾”保障安全
2021/06/01 13:57  新华报业网  

  “我们作为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的后勤保障单位,专职驾驶员的安全教育更不能放松。”苏星公司交通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5月21日,苏星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由基层员工自导自演的两部红线教育视频,内容分别为拒绝酒驾和拒绝醉驾。视频中故事情结“接地气”,警示教育意义深刻,观后全体员工反响强烈。

  自5月以来,该公司积极落实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纪委关于“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全面推进“拒绝‘酒驾’‘醉驾’保障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以“零酒驾”为目标,组织一次《道路交通安全法》专题学习、签订一份杜绝酒后驾车承诺书、开展一次整治“酒驾”“醉驾”问题谈心谈话、拍摄一部拒绝“酒驾”“醉驾”宣传视频,进一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努力做到“四个一”齐头并进,多举措落地实施,全力保障交通安全。

  据了解,苏星公司现有专职驾驶员386名。针对这些专职驾驶员该公司采取班组长负责制度,随时掌握驾驶员动态,即8小时内制度管控,8小时外自主汇报,每日晨间定期开展酒精测试,确保无人“宿醉”状态下驾驶车辆。同时该公司注重加强内部教育宣传,利用大屏展播、微信推送等形式针对服务业主群体做好“温馨提示”,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内行制度,外化责任,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文明驾驶,拒绝酒驾!该公司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醒员工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行为,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通讯员 裴轩 交汇点记者 吕鑫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