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法国新冠疫情持续向好 马克龙夫妇接种新冠疫苗
2021/06/01 08:51  央视新闻客户端  

  根据法国政府5月31日发布的统计数字,法国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向好。当天,法国总统马克龙夫妇完成了第一剂疫苗接种。

  根据法国政府5月31日晚公布的数据,法国24小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11例,累计确诊病例5667324例。累计死亡病例109557例,24小时增加126例。目前共有住院病例16596例,24小时新入院529例;接受重症治疗患者2945例,新增140例。过去七天每日平均确诊病例8950例,每十万人中的感染比例已经降至100人以下,为93人。

  从5月31日起,法国向所有成年人放开新冠疫苗接种。当天晚间,现年43岁的法国总统马克龙在其社交媒体账户上宣布,他和夫人布里吉特当天进行了第一剂疫苗的接种,并呼吁法国民众积极前往接种疫苗。去年12月,马克龙夫妇曾先后感染新冠肺炎病毒。

  根据法国卫生部公布的数据,截至5月31日晚,法国完成至少一剂新冠疫苗接种的人群规模超过2576万,占法国全国成年人口的49.1%。20.9%的全国成年人口完成了两剂疫苗接种。

  法国总理卡斯泰31日表示,法国政府将在本周重点研究未成年人疫苗接种、暑假期间疫苗接种以及如何为已经感染过新冠病毒的人群进行接种等问题。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