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3326万例
2021/06/01 08:30  人民日报客户端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5月31日下午6点,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33263785例,死亡594565例。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6014例,新增死亡140例。

  据《纽约时报》统计,在过去一周美国日均新增新冠确诊20055例,比14天前的平均水平下降了39%;日均新增死亡446例,比14天前的平均水平下降了27%。据美国疾控中心统计,约40.7%的美国人已经完全接种了新冠疫苗,50.5%的美国人接种了至少一剂新冠疫苗。

  5月31日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传统上也被认为是夏季旅游旺季的开始。据联邦运输安全局统计,从2021年初到现在乘飞机人数持续上升,到了5月28日更创下疫情发生以来的新高点,约有195万名旅客在美国各地机场通过安检,人数大约相当于2020年3月初的水平。

  《纽约时报》警告民众不要掉以轻心,虽然人们普遍认为美国疫情最严重阶段已经过去,但是每天仍有数百人死于新冠肺炎,而且绝大部分重症患者都没有接种疫苗。该报呼吁还在为是否接种疫苗而犹豫的人们尽快接种。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