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16岁非裔女孩遭美警枪杀 官方:不打腿因目标太小
2021/04/22 17:15  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4月20日,美国俄亥俄州的一个名叫布莱恩特(Makiah Bryant)的16岁非洲裔女孩被警察枪杀,在当地引发了抗议。据媒体报道,事发当天警方是在接到有人持刀行凶的报警电话之后出警的。布莱恩特的家人表示布莱恩特当天在寄养家庭与人发生争执,她在被枪击之前已经把刀放下,但是仍被警察连开4枪打死。在当地警方随后召开的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到当时警察为什么不打腿或者胳膊?而是一定要造成致命伤。警方表示,他们平时不训练射击腿部,而是练习射击要害。因为腿部是很小的目标,为了不伤害他人,必须射击要害。据悉,俄亥俄州刑事调查局正在就此事展开调查,开枪的警察已被调离岗位。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