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华为诉瑞典邮政和电信管理局限制其参与5G案件开庭审理
2021/04/21 16:59  央视新闻客户端  

  瑞典当地时间4月21日,华为诉瑞典邮政和电信管理局(PTS)限制其参与5G的案件在斯德哥尔摩行政法院公开庭审,此次庭审将于4月23日结束。

  △斯德哥尔摩行政法院外景

  华为认为,PTS的决定在程序上违反了瑞典行政法。根据瑞典法律,如果当局作出的决定对公司有重大影响,公司有权作为流程中的当事人被告知、并被征询意见。然而,在PTS关于5G频谱拍卖的决定过程中,并没有对华为履行这一程序。

  同时,PTS没有提供任何华为存在安全问题的事实和证据。相反,PTS向法庭指出,没有证据表明华为的设备及软件存在技术漏洞,但其依然基于对风险的猜测作出相关决定,完全忽视对风险的技术管理手段,缺乏独立和客观性。

  华为东北欧地区执行副总裁肯尼斯·弗雷德里克森(Kenneth Fredriksen)表示,华为在瑞典经营20年来,从未有过任何重大网络安全事故,华为没有能力、更没有意愿,过去没有、现在没有、将来也不会威胁瑞典国家安全。华为相信法院会公平、公正地审理案件,保护和尊重华为的合法权益。

  弗雷德里克森说:“本案事关瑞典作为开放型经济体的信誉,及其法律是否具有确定性。如果当局可以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将一家公司排除市场之外,且公司被征询意见的基本权利都无法得到保障,那么今天是华为,明天是谁?”

  2020年10月20日,PTS宣布5G频谱规则,其中附加条件明确限制华为参与5G建设。

  2021年1月19日,PTS据此进行5G频谱拍卖并公布结果,规定中标5G频谱运营商不得使用华为设备。瑞典华为向斯德哥尔摩行政法院提出上诉,要求法院判定排除华为违法、撤销拍卖结果中的限制性条件。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