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新疆企业起诉郑国恩获法院受理,赵立坚:大快人心!
2021/04/14 17:02  北京日报客户端  

  4月14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提问,据报道,2日,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受理了新疆莎车雄鹰纺织有限责任公司起诉郑国恩名誉权纠纷案件。该公司请求法院依法判令郑国恩停止侵害、消除影响、恢复名誉、赔礼道歉,并赔偿企业损失。外交部对此有何评论?

  赵立坚表示,郑国恩的所谓“涉疆研究成果”是赤裸裸的谣言,此前我们已经多次进行揭批。郑国恩的涉疆谣言不仅损害了新疆合法经营的企业和通过辛勤劳动脱贫致富的民众的利益,更使中国民众和国际社会进一步认清了郑国恩及其背后势力的丑恶嘴脸。

  郑国恩 资料图

  赵立坚强调,中国是法治国家,新疆自治区有关企业拿起法律武器对郑国恩提出诉讼,反映出中国民众的法治意识和维权意识增强,我们对此表示支持,这件事也大快人心。相信随着诉讼案的不断推进,郑国恩炮制谣言的卑劣行径也将更多地曝光在中国民众和国际社会面前。郑国恩及其背后邪恶的反华势力,破坏新疆地区安全稳定、阻碍中国发展壮大的图谋也将会加速破产。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