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300万,死亡病例数逾10万
2021/03/09 14:15  新华社  

  新华社罗马3月8日消息,据意大利卫生部8日数据,截至当日意大利累计新冠死亡病例达100103例。意大利成为继英国之后第二个累计新冠死亡病例数超过10万的欧洲国家。

  意大利卫生部的数据显示,截至8日意大利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过300万例;本月4日以来,其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约为2万例,但增速放缓;在变异新冠病毒影响下,近几周意全国新冠病毒感染曲线又开始升高。

  据意大利高等卫生研究院本月2日发布的评估数据,近期意境内新增变异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占同期新增确诊病例数的一半以上。

  据意媒体报道,意大利政府正讨论、评估当前新冠防控措施的效果和进一步加大防控力度的可行性。

  意卫生部门从2020年年底开始为医护人员接种新冠疫苗,并逐步扩大疫苗接种人群,全国范围的新冠疫苗接种正在推进中。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