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又来1万吨储备冻猪肉!年内累计投放将达21万吨
2021/03/09 10:31  华储网官网  

  据华储网官网消息,华储网8日发布《2021年3月10日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通知》称,3月10日将组织开展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竞价交易,投放数量1万吨。

  中新经纬客户端梳理发现,3月10日交易的中央储备冻猪肉将是年内第9次投放,累计投放量将达到21万吨。

  据农业农村部监测,截至3月8日14:00时,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为38.64元/公斤,比上周五上升0.2%。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二级巡视员辛国昌预计,一季度全国生猪出栏比同比大约能增加四成左右,下半年全国生猪出栏和猪肉供应有望完全恢复正常,猪肉供应形势越来越宽松,从价格上来看,猪肉价格同比也会出现下降。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