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日本民众举行示威要求取消东京奥运会
2021/03/07 07:10  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日本《每日体育》报道,3月6日,在日本奥委会办公大楼附近,市民团体举行要求取消东京奥运会的示威游行。现场有大约50名警察维持秩序。

  示威队伍高喊要求取消东京奥运会及归还主办权的口号,还以蓝色防雨膜遮盖办公大楼前的奥运五环标志以示抗议。

  东京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5日在其就任后召开的首场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去年春季推迟举办后,已经确定了于今年7月举办的日程,从那时开始就意味着今年夏季要举办奥运会。她同时强调,要以医学及科学为基础,让民众充分了解具体怎样做才能举办,如无法得到认同则很难举办。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