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拜登签署3项有关移民政策行政令,纠正特朗普政府强硬移民政策
2021/02/03 10:34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2月3日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当地时间2月2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在当日签署了3项行政命令,旨在纠正特朗普政府的强硬移民政策,并改善移民现状。

  以下是三项行政令的详细内容:

  成立促进家庭团聚的工作小组:该工作小组将由国土安全部部长主持,目标是让子女与被迫分离的父母重新团聚。工作小组还将定期向总统提交报告。

  对美国的合法移民项目进行评估:其中包括奥巴马政府时期开始的“中美洲未成年人项目”,该项目允许该地区的某些儿童合法地与在美国的家人团聚。前总统特朗普在2017年终止了这个项目。

  审查合法移民制度:指示美国国务院、司法部和国土安全部审查特朗普政府实施的指导方针和政策,以确定这些方针和政策是否符合美国现政府促进“融合与包容”的愿望。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