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习声回响·强军篇》之“回望2020” | 第一集:同心战疫
2021/01/16 12:51  央广军事  

  《习声回响·强军篇》之“回望2020”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历史的脚步已经跨入2021年。回望刚刚过去的2020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围绕国防和军队建设、国家安全和发展战略等,发表了一系列高屋建瓴、博大精深、内涵丰富的重要论述。新年伊始,“央广军事”特别推出《习声回响·强军篇》之“回望2020”,和您一起重温和聆听习主席在2020年的金句原声。

  一、同心战疫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关键之时,彰显硬核之力。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人民子弟兵听从统帅号令,牢记宗旨本色,舍生忘死,不断刷新一个个“军队速度”,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安全生命线,在战“疫”一线书写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答卷。

  本集主创

  监 制:刘智力 侯东合 吕锡成 张军 于锋

  统 筹:孙利 伍刚 谭淑惠

  策 划:朱西迪 刘鹏 龙明洁 张春梅

  制 作:郝铮 刘梦源 韩舶 高杨东

  编 辑:翁倩悦 赵坤 董琪 王苗

  编 审:李燕飞 吴鸿财 王元元 鲍志伟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