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朴槿惠受贿和亲信干政案明日宣判,最高或判有期徒刑22年
2021/01/13 19:11  澎湃新闻  

  据韩国司法界13日消息,韩大法院(最高法院)将于14日上午对前总统朴槿惠受贿案和亲信干政案作出最终裁决。

  据韩联社13日报道,去年7月,首尔高等法院裁定朴槿惠受贿罪成立,判处15年有期徒刑、罚金18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亿元);对其造成国库损失等其他罪名判处5年有期徒刑,追缴违法所得35亿韩元。若最高法院维持上述判决,加上因介入新世界党(国民力量党的前身)党内公推案而被判有期徒刑2年,朴槿惠的刑期将增至22年。司法界普遍认为,此次重审可能维持上述判决。

  韩联社援引观点指出,法院明天对朴槿惠案作出最终裁决后,政界可能重新讨论特别赦免她和前总统李明博一事。但另有观点认为,由于两人均因受贿罪被判刑,需要谨慎考虑特赦问题。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