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深圳市罗湖区笋岗村南区2913份人员样本、27份环境样本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0/12/03 09:06  央视新闻客户端  

  12月2日,深圳新增1例与香港输入病例关联的无症状感染者(杨某,居住于罗湖区笋岗村南区146栋),系12月1日确诊港籍跨境货车司机陈某的密切接触者。现将有关处置情况通报如下:

  一、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罗湖区于12月2日晚立即组织对笋岗村南区全体居民开展核酸检测。4小时内完成人员样本采集2913份,环境样本采集27份,结果全部为阴性。

  二、根据最小单元防控原则,已对杨某居住的笋岗村南区146栋所有住户实施硬隔离,该栋102名在家住户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三、经初步判定,杨某的密切接触者有2人,均为其同住的家人,2人已于12月1日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目前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四、罗湖区疾控中心根据工作需要,已经完成楼栋和小区环境样本采集工作,相关公共场所已完成全面消杀。

  目前,相关处置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后续情况将会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公布,请广大市民朋友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无需恐慌。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理解和配合。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