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收集“盲盒”参与小游戏,和Frank一起感受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2020/12/01 19:12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长三角区域,是我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盲盒,代表着未知、潮流、创新与共享。当盲盒遇上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将碰擦出怎样的火花?

  2018年11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宣布,支持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并上升为国家战略。今年11月中旬,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进一步指出,目前的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从顶层规划到实际推动都取得了明显的成果,还要继续抓下去。

  如今,长三角——这片热土正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活力!

  12月1日起,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推出「在中国,看Frank打开长三角“盲盒”」大型互动式融媒体产品,以不一样的视角,讲述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故事。

  让我们一起跟随外国主持人Frank深入长三角三省一市,通过打开一个个“盲盒”,探寻一体化进展、寻找答案、感受变化,感受蓬勃发展、充满活力的长三角。

  与此同时,「在中国,看Frank打开长三角“盲盒”」小游戏上线啦,请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欢迎大家一起参与答题、收集盲盒,你还可以与小伙伴们互换想要的盲盒哦!

  最终,将有幸运者收获真实的神秘盲盒和文创小礼品!

  是不是很期待盲盒中装的到底是啥?

  小游戏共有6个虚拟玩偶组成全套虚拟盲盒。今年12月7日前集齐全部虚拟盲盒的前200名用户,我们从中随机抽取20名幸运者每人赠送全套“非遗”限量版手作盲盒,随机抽取50名幸运者每人赠送一个“非遗”限量版手作盲盒。所有参与小游戏的用户都有机会收获精美文创礼品一份!

  需要提醒的是,以上奖项不可重复获得。

  心动不如行动!

  赶紧扫一扫二维码,一起和Frank一起打开长三角盲盒吧!

  看看是否能够抽中你喜欢的那个盲盒!

  总指导:双传学 顾雷鸣

  总策划:顾新东

  监制:沈峥嵘

  采写:沈峥嵘 叶真 朱娜 谢诗涵

  视频:曹凯琪 杨玺 高鑫

  摄影:邵丹

  美编设计:章伟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