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来听,英雄的声音!江苏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下)
2020/11/30 12:52  

  庚子新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住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取得了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铸就了伟大抗疫精神。

  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江苏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要求,坚持全国一盘棋,带领全省8000万人民,在江苏和湖北两个战场展开了同疫情的殊死较量,为全国抗疫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从1月25日起,江苏先后派出14批次20多支医疗队,共2820名队员奔赴湖北,在全国各省市援鄂医疗队中人数最多、参战最早、时间最长、坚守最久,实现了“打胜仗、零感染”的目标。他们用大义大爱和精湛医术,谱写了一曲曲英雄赞歌,赢得了湖北人民的高度赞誉,彰显了江苏儿女的时代风采。

  11月26日,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南京隆重举行,1000名先进个人、300个先进集体受到表彰。江苏用最高规格、最高礼遇,向英雄的人民致敬,向人民的英雄致敬。

  省内各行各业的抗疫英雄将用他们的亲身经历,讲述他们的战疫故事,带领我们回顾不平凡的抗疫历程,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