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全国扫黑办:“百日追逃”逃犯已到案98%
2020/11/27 17:20  北京头条客户端  

  11月27日下午,中央政法委召开全国扫黑办挂牌督办案件第七次新闻发布会。

  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全国扫黑办副主任王洪祥会上披露最近一个月的工作进展时提到,广西壮族自治区自我加压,扎实推进扫黑除恶“百日会战”,近期新打掉涉黑组织8个、恶势力犯罪集团25个,刑拘犯罪嫌疑人418人,查扣涉案资产25.8亿元。四川在全省开展“决胜大会战”行动,新打掉涉黑组织6个、涉恶犯罪集团6个,打了一场漂亮的歼灭战。各地公安机关持续开展追逃,力争不让一个犯罪分子逍遥法外。去年11月全国扫黑办部署“百日追逃”行动共锁定4713名目标逃犯,今年4月又对新增的1111名逃犯开展“逃犯清零”行动,目前5824名目标逃犯已到案5727名,到案率达98%。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