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这名厅长改任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
2020/11/23 16:58  长安街知事  

  正厅级担任县委书记,山西再添一例。日前,山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商务厅原厅长韩春霖,履新长治市委副书记(正厅级)、长子县委书记。

  他是一名“70后”,此前长期在商务部工作,2018年初回到家乡任职。

  11月21日,长子召开全县干部大会,宣布省市委决定。韩春霖对省市委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要政治坚定,对党忠诚。

  长治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敏在讲话中指出,这次长子县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是省市委根据工作需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他指出,韩春霖同志政治立场坚定,眼界视野开阔,政治理论水平高,具有较强的驾驭复杂局面和组织领导能力。

  官网简历显示,韩春霖出生于1970年10月,山西黎城人,先后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硕士。

  他长期在商务部工作,曾任对外贸易谈判代表办公室处长,反垄断局竞争政策处处长、法律处处长,中国驻肯尼亚使馆经济商务参赞,2015年7月起任反垄断局副巡视员、副局长等职。

  2018年1月,韩春霖回到老家山西,担任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后获任厅长一职。今年1月改任省政府办公厅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正厅级)。

  正厅级担任县委书记,在山西已有先例。今年初,该省推出了县乡主要领导岗位“墩苗”行动计划,选派5名年轻厅级干部(正厅级1人、副厅级4人)担任县委书记。

  其中,共青团山西原省委书记、焦煤集团总经理黄巍,履新洪洞县委书记。今年9月,出生于1980年9月的他出任临汾市委副书记一职,并继续担任洪洞县委书记。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