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安徽工程大学教师杀害19岁女大学生,一审被判死刑
2020/11/20 16:29  澎湃新闻  

  11月20日,安徽工程大学教师被控杀害19岁女大学生一案,在芜湖中院开庭并当庭宣判,法院以故意杀人罪一审判处被告人郭某牛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该案被害人涵涵系安徽工程大学2018级学生,2019年,郭某牛任涵涵一门课的老师,4月初,两人成为情侣。后双方因感情不和,于2019年6月30日分手。

  据芜湖市检察院起诉书,检方指控,2019年9月初,郭某希望与涵涵复合未果,19日下午在安徽工程大学门外,持匕首向涵涵连刺数十刀。事发后涵涵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判决书显示,郭某因犯故意杀人罪,2019年9月21日被芜湖警方监视居住,2019年10月11日被刑事拘留,2019年10月25日被检察机关批捕。

  据此前报道,2020年3月,郭某被以故意杀人罪起诉,10月30日,该案在芜湖中院开庭,郭某当庭拒不承认杀人,并称自己有精神疾病。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