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920多万人次参观,“我眼中的全面小康”摄影作品展圆满闭幕
2020/10/31 19:25  交汇点新闻  于锋  

  由省委宣传部、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等单位共同主办,南京市委宣传部和新华日报社全媒体视觉中心等单位承办的“我眼中的全面小康”摄影作品展近日落幕。展览于9月30日开展,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展区现场观众达920多万人次。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展示江苏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再现全省干部群众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生动画面,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政府扶贫办、省卫生健康委、省文联和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了“我眼中的全面小康”摄影作品系列征集展示活动,共收到摄影作品35878幅及H5新媒体创意互动作品1215件、公益宣传海报2789幅。值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活动组委会精选出618幅图片、19幅海报,组织了本次展览。

  考虑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为避免人群聚集,摄影作品展没有采用单一展馆展示的形式,而选择更加灵活的方式,将“人民至上 同心战疫”“强富美高新江苏”“美好生活 美丽江苏”“交通强省”“城乡新貌”等五个专题分布在城市公园、绿地广场、车站大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公共空间,把展览融入群众工作生活之中,方便群众参观、学习、交流。五个展区总面积1712平方米,展陈总面积1753平方米,展线总长度521米。

  展出作品以亲历者、目击者的角度,从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人民群众共建美好家园、共享幸福生活的生动实践,大力营造团结奋进夺取“双胜利”、同心同德奔小康的浓厚氛围。

  在举行城乡公共空间展览的同时,摄影作品还以电子版的形式下发给全省各地,在城乡社区、企事业单位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宣传橱窗、电子屏等平台进行了展示。

  近期,组委会还将对“我眼中的全面小康”活动来稿作品进行最终评选,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和活动组织奖。

  交汇点记者 于锋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