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iPhone 12被指开启5G后续航时间锐减,苹果回应
2020/10/25 08:12  观察者网  

  近日,美国硬件网站Tom's Guide在测试了苹果公司新机iPhone 12后发现,开启5G后iPhone 12的续航时间锐减。对于这个问题苹果则回应称,iPhone 12会以“智能数据模式”来解决这一问题。

  根据网站的描述,测试人员保持手机屏幕亮度为150尼特,每30秒打开一个新网站,持续浏览网页直到手机电量耗尽。他们通过这一方法比较了iPhone 12在5G和4G模式下的续航时间,并与其他品牌的5G手机进行了比较。

  结果显示,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在5G模式下的续航时间均比4G模式要少两个小时左右。而与三星Galaxy S20、一加8T等5G手机在不同刷新率模式下进行对比,iPhone 12的续航也居于垫底水平。

  苹果方面也迅速对5G模式下的续航问题作出了回应。苹果公司iPhone营销副总裁凯安·德兰斯(Kaiann Drance)23日在参加博客活动时称,iPhone 12可以通过智能数据功能根据使用需求切换5G和4G,从而加强续航能力。

  “我们通过软件优化的方式来保证续航能力。我们添加了一个叫作‘智能数据模式’的新功能,它将允许你更好地管理5G使用与续航能力。你可以在数据流量较大时使用5G,在没必要的时候切换回4G LTE,从而保持续航能力。”德兰斯说。

  德兰斯还称,苹果正与运营商在网络设置、部署等方面开展合作,以进一步优化设置来提高续航能力。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