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女兵入营“满月”,变化真大!
2020/10/22 16:59  中国军网微信公号  

  她们曾是高校学霸、文艺青年、旅游达人……

  为了最初的军旅梦想

  从祖国的四面八方共聚一处

  从柔弱女孩变成女中豪杰

  从温室花朵变成铿锵玫瑰

  一次次跌倒和爬起

  在熔炉中淬炼

  从此有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女兵

  转眼间,新兵已经入营一个月啦!这一个月,这些军营“萌新”都经历了什么?收获了什么?有了哪些蜕变?她们有话说!

  新兵马琳琳入伍前后

  【她说】到部队后,我变得更加勤快了。现在做事不再拖拉,每天用最快的速度整理个人内务,当然豆腐块已经是标配了。部队是一个很锻炼人的地方,不仅锻炼自己的身体素质,还锻炼自己的心理素质,更培养了自己的行事风格。身着迷彩,拼搏奋进,这才是青春该有的样子吧!

  新兵吕宗杰入伍前后

  【她说】来到部队近一个月,从一开始的跑步三圈都费劲,到现在能完成三公里;从能做一个单杠引体向上,到现在能做四个;在接下来的军旅生涯中,我会加倍努力,给自己、给父母、给国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相信,用不了多久,我定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保卫祖国,保卫人民!

  新兵卡德尔艳入伍前后

  【她说】我心目中的军人样子,就是坚韧不拔、永不言弃;是不惧危险、不怕牺牲、英勇无畏。他们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身体疲惫时也不曾喊过一声累、叫过一声苦;他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现在,我也变成了自己心目中的样子!

  新兵邓佳林入伍前后

  【她说】与军营邂逅一段时光,严格的训练让我懂得了什么叫严肃认真、什么叫刻苦努力,这是我最大的成长。从校园到军营,携笔从戎,我将坚守心中信念,开启属于自己的军旅青春。

  新兵周旭入伍前后

  【她说】当兵后,我对部队有了新的理解:忠于职守,就是为祖国奉献!我永远不后悔穿上这身迷彩绿,我是人民解放军,我自豪!

  新兵朱圆月入伍前后

  【她说】我怀揣着梦想走进军营,第一感受就是这里井井有条,处处都是纪律,也感受到了军人身份的威严。从此我的人生多了一种颜色——最帅的军绿色。

  新兵陈志娟入伍前后

  【她说】初入军营,告别了以往的懒散时光。没有家人的陪伴、没有手机,气氛紧张、节奏飞快、纪律严明,刚开始觉得一切都很难。慢慢适应了部队的生活,我收获了战友、懂得了纪律、充实了自己。所以,你要问我后悔吗?军人的字典里没有这二字。

  在这如诗如画的年纪

  选择了青春的迷彩

  放弃了时尚的新衣

  剪去了温柔的长发

  留了利落的短发

  “女神”,你变了

  再过不久

  你们还将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

  飒爽英姿、纵横沙场!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