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美国旧金山湾区一晚发生数起暴力事件,多人死亡
2020/10/18 18:11  中国新闻网  

  美国媒体报道称,当地时间16日晚至17日凌晨,加州旧金山湾区接连发生数起暴力事件,造成多人死亡。

  圣荷西《水星报》援引警方的话说,16日深夜,圣荷西一家餐厅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几小时后,当地又发生一起持刀行凶事件,造成1人死亡。

  据报道,枪击事件发生在16日晚11点40分,地点为Nuevo Vallarta餐厅。圣荷西警方说,一名男子在现场死亡,另一名受害者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后伤重不治。事件还造成4人受伤。

  17日凌晨3点41分,接到持刀行凶事件的报告后,警方赶到Eppling街和Delridge街附近的居民区,在现场发现一名重伤男子,随后,该名男子在当地一家医院被宣布死亡。

  目前,这两起没有关联的事件中,警方均没有抓获嫌疑人,凶手的动机也都在调查中。当局没有公布受害者身份。袭击事件是该市今年第34、35和36起凶杀案。该市2019年同期记录了29起凶杀案。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援引旧金山警方的话说,16日晚,旧金山间隔仅30分钟的两次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

  晚上7点55分左右,警方接到报警称,在猎人角大街300号街区发生枪击事件。警方在现场发现一名身上有多处枪伤的49岁男子,他在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后死亡。

  晚上8点27分,警方又对什未林街200街区做出反应。一名身上有多处枪伤的33岁男子被宣布死亡,两名分别为34岁和63岁的女子被送往医院,一名46岁的男子在现场接受了治疗。

  《东湾时报》报道称,里士满当局说,16日晚,该市铁三角地区有一名男子被枪杀。警方在现场发现一名44岁的当地居民被子弹击中。消防和医护人员为这名男子提供了紧急救援,随后,他在现场被宣布死亡。这是该市今年第17起凶杀案。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一项研究表明,据估计,有11万加州人购买了枪支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其中4.7万人是首次拥有枪支。《洛杉矶时报》援引研究人员的话说,这很可能导致与枪支相关的伤害和死亡事件增加。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