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因拒绝被强奸,13岁印度少女被泼汽油焚烧后身亡
2020/10/18 09:31  环球网  

  综合《今日印度》及印度报业托拉斯(PTI)17日报道,印度一部落13岁少女因拒绝被强奸,惨遭施暴者泼汽油并被纵火焚烧,后因严重烧伤且救治无效,于当地时间15日晚去世。

  事情要从上月说起。根据警方说法,印度某部落一名13岁少女生前受雇于该国南部特伦甘纳邦一男子家中做家务。9月18日这天,该男子曾试图强奸她。当她反抗时,该施暴者将汽油倒在她身上并纵火焚烧。结果,这名少女全身70%被烧伤。

  经过近一个月的救治,当地警察局局长塔夫瑟•伊克巴尔(Tafseer Iqbal)向印媒PTI证实,“她(该名受害者)于周四(本月15日)晚上在海得拉巴(特伦甘纳邦首府)一家私立医院接受治疗时死亡。”

  报道中还提及一个细节:直到受害者因严重烧伤被送往医院救治后,此事才引起特伦甘纳邦警方注意。该邦人权委员会(TSHRC)也注意到,受害者最初在私人医院接受烧伤治疗时并没有告知警方,甚至都没有通知她自己的家人。根据警方说法,目前,被告已被指控谋杀。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