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iPhone12预售被抢疯,官网"崩溃",热度超iPhone11两倍
2020/10/17 12:00  钱江晚报微信公众号  

  “怎么这么快,还在犹豫选128G还是256版本,刷新到付款页面,竟然没货了。”定好时间抢购iPhone12的果粉林玲,一犹豫就错过了首批iPhone。

  今早这个话题已登上微博热搜

  ▼

  不少网友表示

  根本抢不到!

  ▼

  iPhone12/iPhone12Pro开启预购

  昨天晚上8点,iPhone 12开启预售,来自苹果官网、天猫、京东等网购平台的数据显示,果粉对于iPhone12系列的热情超出想象。天猫的预购数据显示,相比iPhone11,iPhone12消费者热度足足提高了2倍!京东的数据显示,预售10分钟,iPhone 12已经显示无货,iPhone 12Pro Max和iPhone 12mini的预购数量也合计超过47万,显示了果粉的强烈购机欲望。

  苹果官网一度崩了

  10月16日20时,多平台正式预售iPhone12、iPhone12 Pro。不少网友吐槽苹果官网一度崩溃,付款难。

  苹果官网显示,iPhone12预计部分地区送达时间为10月23日;12Pro则预计2至3周发货。

  天猫杭州地区已售罄

  分期购买每天只需17元

  iPhone 12 和iPhone 12 Pro于10月16日预购,10月23日正式发货。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将于11月6日预购,11月13日发货。记者发现,在苹果发布会结束后1小时,iPhone12和iPhone12 Pro等两款新品即已上线Apple天猫官方旗舰店预约,而根据页面显示,两款新品上市即享受12期分期免息优惠,相当于消费者每天只需17元起即可立马入手!值得注意的是,Apple天猫官方旗舰店由苹果官方自营,提供苹果全系产品官方行货销售及官方售前、售后服务。

  在天猫平台,iPhone 12 Pro的预购早已显示杭州市已经售光,没法下单购买。

  在iPhone 12预购选项中,最早卖光的是绿色版,最畅销的是256G版本,过了几分钟,64G和128G版本也显示无货。

  绿色之后,红色和白色版本也很快下架,只剩蓝色的64G版本和黑色的64G、128G三款可选。可见果粉最喜欢的还是绿色版iPhone12.

  据天猫平台数据显示,消费者对iPhone12新品关注度在发布会后出现波峰式涨幅,全平台客服收到关于iPhone12的咨询量是去年iPhone11发布时的同比2倍。其中关于iPhone12的咨询量最高,其次是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

  京东也早早显示暂时无货

  以旧换新服务补贴至高1500元

  在京东平台,iPhone12和iPhone12 Pro系列也早早显示“所选地区暂时无货,非常抱歉”。之前,截至10月16日下午6:00,京东自营iPhone12的预约人数为85万,iPhone12 Pro是46万。售价9299元起的iPhone 12 Pro Max显示有27.8万人预约,iPhone 12 mini显示有19.4万人预约,两者合计预约人数超过了47万人。

  据了解,京东针对iPhone 12系列推出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换新至高补贴1500元,同步取送,一步到位;电信专属权益礼包,包含iPhone12专属购买通道 、298元5G话费充值消费券、电信新用户5G套餐7折优惠等;换修无忧,购iPhone12 叠加199元,可得原价799元的京东年付换修无忧服务,各类售后问题无忧换新;1小时达,今年9月京东到家与全国数十家Apple授权经销商达成合作,经销商门店陆续独家上线京东到家平台,截至目前,已有约500家门店完成上线,京东到家作为一个连接器,连接消费者和经销商门店,并在其中提供高效的同城配送服务。

  网友评论

  有网友说“真香”。

  ▼

  也有的说一开始都吵吵着不买

  现在又偷偷的去付款了

  有的花了一个月工资买。

  ▼

  由于购买的人数太多

  有的用户花了一小时才搞定。

  你抢到了吗?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