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春秋航空回应劝退抑郁症旅客:出于安全考虑
2020/10/15 13:17  中国民航网  

  ↑资料图

  10月14日凌晨,有网友微博发文称,10月13日,他与女朋友在山东威海大水泊机场准备乘坐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9C8743航班前往南京就医,但其女朋友患有抑郁症,因服用药物副作用导致手抖,被拒绝登机。

  10月14日,收到网络反馈后,春秋航空调取旅客登机口监控视频及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情况,特将10月13日9C8743航班情况说明如下:

  10月13日9C8743航班,机场安检员发现该航班15D旅客在安检过程中,双手抖动现象比较严重,地面服务工作人员在登机口找到该旅客,关切、询问旅客。由于旅客双手仍然抖动严重,工作人员根据公司旅客运输规定,在了解旅客既往病史、近期乘机情况和安慰旅客过程中,该旅客及其同伴情绪激动,旅客本人双手颤抖,在登机口喊叫,引起周围旅客向工作人员投诉,并有同航班旅客见此情形,向工作人员提出不愿意与其同机的要求。

  鉴于工作人员多次安抚旅客,旅客情绪仍无法平复,基于安全因素,春秋航空劝退旅客,办理了机票全退手续。

  春秋航空表示,在旅客情绪比较激动、病情不明,没有专业医疗意见的情况下,出于对旅客本人健康和其他所有旅客飞行安全的考虑,谨慎地做出这一遗憾的决定。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