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呼和浩特一幼儿园多名孩子身上有不明针眼,警方介入调查
2020/09/29 07:29  新华网  

  28日,呼和浩特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多名家长反映,他们在孩子身上发现有不明针眼,家长报警,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刘先生是第一个在孩子身上发现针眼的家长。26日晚,孩子在家里上厕所,他和妻子发现女儿臀部有3个明显的针眼,孩子说是被幼儿园某老师所扎,班里还有其他小朋友被扎过。27日,他带孩子去医院检查,并在微信上建立家长群,提醒其他家长检查孩子身体是否有针眼。

  截至28日上午,共有8名家长发现孩子身上、头部有不明针眼,这些孩子都是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喔喔(3)班学生。

  28日上午,家长赶到幼儿园反映情况,并报警。

  一直等待在幼儿园外边的家长薛先生介绍,他的孩子今年3岁多,身上也发现针眼,孩子说自己午睡后醒不过来,老师用牙签扎她。他和妻子曾发现孩子有一天情绪明显反常,回来不明原因地哭,要求父母抱着自己,说自己不去幼儿园了。

  家长王女士说,她在群里看到消息后随即查看了女儿的身体,发现孩子腿部、臀部、腰部、头部都有不明结痂针眼。女儿说是自己上厕所时不听话,被老师用红色的针扎的,还扎过嘴。王女士问女儿为什么不早点告诉家长时,女儿说是老师告诉她不能让父母知道。

  家长柴先生也是看到群里的消息,急忙查看孩子身体,发现孩子小腿有类似针眼,小孩很肯定地说是被老师扎的。

  家长冯女士说,她孩子头部也发现有疑似针眼,上午到医院进行了检查。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教育主管部门已成立了联合调查组开展调查工作。鼎奇幼儿园园方表示,会积极配合调查。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