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缴毒211公斤!云南普洱破获4起特大贩卖运输毒品案
2020/09/27 21:30  人民日报客户端  

  近日,云南普洱警方连续破获4起特大贩卖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缴获毒品可疑物211.06公斤,查扣涉案车辆1辆。

  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悉,一伙贩毒人员准备偷运一批毒品,获悉线索后,该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侦工作。8月28日凌晨,专案组民警在江城县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当场缴获毒品可疑物2包,共计40.23公斤。

  9月9日,思茅警方联合孟连警方,在孟连县富岩镇从一辆微型车内缴获毒品可疑物4桶共105公斤,并于9月12日在西双版纳州景洪市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9月14日,思茅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思茅区某宾馆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当场从其携带的一个黑色双肩背包内查获毒品冰毒可疑物10包共计5.24公斤。

  同日,9月14日,在昆明市公安局呈贡分局协助下,思茅分局在呈贡区一酒店停车场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现场查获3个装有毒品冰毒可疑物的行李箱,从箱内共查获毒品冰毒可疑物104包共计60.59公斤。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