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高一女生被罚深蹲200下致肝肾功能损伤 校方回应
2020/09/17 11:20  看看新闻  

  躺在病床上的女孩,就是今年刚上高一的尤尤。因为病情严重,家属在9月13日晚,把她从抚州南丰县人民医院转院,送到了南昌。目前在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治疗。

  家人说,尤尤成绩一直优异,中考以高分考进了南丰一中的尖子班。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导致孩子在上学一个星期后住进了医院呢?

  原来事发当天在英语课上,尤尤英语听写没过关,被老师罚做200个深蹲。尤尤拼尽全力坚持做完了200个深蹲,然后扶着墙回到教室的座位上。之后几天身体一直不适,双腿疼痛无法行走,甚至出现血尿的情况。

  医生介绍,尤尤因为运动过量引起了横纹肌溶解,从而导致了肝肾功能损伤。

  距离事情发生已经一个星期了。目前,女孩的肝肾功能恢复非常缓慢,检查单化验数据一直居高不下。发生这样的事,家属认为学校的英语老师存在责任,属于严重体罚学生。

  尤尤是南丰一中高一21班的学生,据她的英语老师徐老师介绍,尤尤成绩还不错,就是英语稍差有点偏科,当天让孩子做深蹲,也是为了尤尤的成绩所着想。这种惩罚的方式,也不是针对尤尤一个人。

  让徐老师没想到的是,这200个深蹲,对尤尤造成这么大伤害,事后她也表示很自责。

  南丰一中校长夏平表示,事情发生后,学校已经对徐老师进行了通报处分,学校也会积极配合尤尤的治疗,承担相关治疗费用。

  (素材来源:江西公共频道)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