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江苏首条跨省低空短途通勤航线——江苏镇江至浙江千岛湖顺利首航
2020/08/26 19:43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今天(26日)上午,在镇江新区镇江大路通用机场,一架满载7名乘客的“大棕熊”飞机顺利起飞。这标志着我省首条跨省低空短途通勤航线(江苏镇江大路至浙江建德千岛湖)正式上线运行。同时,为配合低空飞行需要,全省首个A类飞行服务站——江苏(镇江大路)通用航空飞行服务站建设同步启动,项目建成后将为省内沿江八市提供通用航空飞行服务。

  “跨省短途通勤首航和飞行服务站揭牌,是全省低空通用航空改革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既构建了全省立体交通网络,也促进了长三角经济一体化融合发展。”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汪祝君介绍,开通“镇江—建德千岛湖”的短途通勤航线,不仅是发展通航产业一次全新的探索,也将为江苏乃至长三角地区短途通勤起到积累经验、示范引领作用。

  执行首飞任务的KODIAK100(大棕熊)来自江苏润扬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润扬通航董事长吴秋华介绍,大棕熊是10座固定翼飞机,安全舒适,最高飞行时速33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3300公里。从镇江至建德飞行时间1个半小时,计划航班每周一、三、五执飞,上午9点从大路机场起飞,当天下午3点从建德返回。单程票价定价为1980元,当前票价打2折,为396元,航线售票已加入中航信、携程、飞猪等网上售票系统。

  交汇点记者 钱飞 通讯员 冯曙光 李明明 马镇丹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