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祸港汉奸们已穷途末路,出卖祖国在哪里都会被唾弃
2020/08/14 22:12  交汇点新闻  

  “世纪大汉奸!”在黎智英被香港警方押解到西贡游艇会调查取证时,现场有香港市民大声怒斥。黎智英被保释后,仍有不少市民在其家门前高举标语——“祸港汉奸没有好下场”。

  黎智英被捕之后,市民无不拍手叫好,然而吊诡的是,身在大洋彼岸的美国副总统、国务卿、国家安全顾问等一众美国高官,作出了超乎寻常的激烈反应。这其实也不难理解,自己的“傀儡”被绳之以法,作为幕后主子的“洋大人”哪里能坐得住,肯定要放放狠话。

  事实上,一些外国和境外势力一直没有放弃干预香港事务。香港回归祖国怀抱之后,西方一些政客仍然沉醉于殖民时代的春秋大梦,妄图继续操控香港,为此不惜撕破面具、赤膊上阵,在政治上扶持代理人,在经费上资助乱港组织。

  卖国是条不归路,偏偏香港就有极少数人以崇洋媚外为荣光,以出卖香港为己任。听说“英国主子”抛出“BNO”护照诱饵,有人欣喜若狂;得知“美国大人”制裁香港,有人高呼“感谢施恩”;游说西方反华势力干预,恨不能将香港双手奉上。口口声声爱香港、为香港,实际上却是害香港、卖香港。这种令人作呕的卖国行径、汉奸心态,良知何在?道义何在?分明是香港的耻辱、中国人的败类!

  从黎智英这样的“老奸巨猾”,到黄之锋、罗冠聪、周庭之流的“黄口小儿”,难道他们不知道自己的满贯恶行家国难容?只是厚颜无耻而已。黎智英获保释后在海外社交媒体上迅速开了一场直播,流下假惺惺的泪水,恬不知耻地声称:“香港对我实在太好,我必须给这个地方一个交代,这是我的家园,让我能拥有一切的家园。”事实上,他此前曾声称,乐见香港成为“大象相争下遭殃的草地”。可见他不仅要在经济上收割财富,还要在政治上谋求私利,为此纵然出卖香港、出卖灵魂,他也在所不惜。

  随着香港国安法的颁布实施,像黎智英这种外部势力的政治代理人已穷途末路。出卖自己祖国的人,在哪里都会被人们唾弃。他们以为,有了外国主子撑腰打气就能在香港为所欲为?他们以为,惺惺作态就能蒙蔽广大香港市民?显然,他们错判了形势,严重低估了中央政府和香港特区政府、香港市民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的决心。

  “谁不属于自己的祖国,那么他也就不属于人类。”为祸香港的汉奸国贼们,不妨暗地里品品这个道理,想想自己无可逃避的悲惨结局。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