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又一批高校通知书曝光!柠檬精上线……
2020/08/14 16:09  中国青年报  

  近日,又有多所高校录取通知书惊艳亮相,酸倒一片网友!

  中国科大:融入AR盲盒和弹幕设计

  8月13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发布2020级录取通知书。除了有别出心裁的卷轴式设计外,通知书大礼盒中,还有不少小惊喜。

  学校贴心地为家长和老师准备了卡片,用以感谢他们对学生的支持和陪伴↓

  此外,中国科大的录取通知书还融入了AR设计,盒子封面就是AR盲盒的识别入口。

  扫描“入学须知”正面,手机屏幕还会出现实时弹幕。

  陕师大:坚持14年手写录取通知书

  13日,陕西师范大学举行“毛笔书写新生录取通知书活动”,该校十余位老教授将用一周时间毛笔手写约4500份新生录取通知书。

  据了解,该活动从2007年延续至今,已有14年的历史。

  参与书写的符有堂教授已85岁高龄,每年都参与该活动。他说,要把每份通知书都当成作品对待,以此传承中国传统文化。

  上交大:3D录取通知书

  上海交通大学第一批录取通知书,也已开始寄送!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寄出的,还有福利满满的新生大礼包。

  其中包括一张校门3D卡,采用立体五层纸雕形式,拉开就能感受超美校园内景↓

  上交大还专门准备了行李标签,新生可贴在行李上,通过铁路局托运,学校统一到铁路上海站或上海南站提取行李。

  满满都是爱!

  中国青年报综合自各高校官微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