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印度前总统慕克吉感染新冠病毒
2020/08/10 21:33  新华社  

  新华社新德里8月10日电 印度前总统普拉纳布·慕克吉10日在社交媒体上证实,自己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慕克吉当天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户上发文,说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建议上一周与其有过接触的人自我隔离并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慕克吉曾出任印度财政部长、商工部长、外交部长、国防部长等要职,并在2012年7月至2017年7月担任印度共和国总统。

  除了前总统慕克吉外,印度内政部长阿米特·沙阿、石油和天然气部长达门德拉·普拉丹等多名政要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均在医院接受治疗。

  8月2日,印度北方邦政府发言人证实,该邦技术教育部部长卡玛尔·拉妮因感染新冠病毒在首府勒克瑙的一家医院去世。此前,西孟加拉邦和泰米尔纳德邦各有一名邦议会议员因新冠病亡。

  印度已连续4天每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6万例。根据印度卫生部10日公布的最新数据,印度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62064例,新增死亡1007例;到目前为止,印度累计确诊2215074例,累计死亡44386例。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