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大连市卫健委:未发现本次疫情与近期北京新疆病例有关联
2020/08/03 10:27  央视新闻客户端  

  本次疫情由境外输入引起的可能性不能排出,来自凯洋公司内外样本的病毒基因序列高度同源,表示本次大连疫情为同一个链条,未发现本次疫情与近期的北京新疆的病例有相关关联的线索。

  病例标本的基因测序结果,显示与我国本土流行的新冠病毒基因型不同,也排出乌鲁木齐新疆北京新发地哈尔滨和绥芬河疫情的关联性。

  本次疫情可初步排除国内本地病例传播的可能,推测可能是由境外输入引起的,疫情溯源工作在国家和省专家组的指导下,目前集中国家最优秀的专家和力量,正在紧锣密鼓进行病例溯源工作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