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疫情升温 日本东京决定将疫情指标上调至最高级别
2020/07/15 16: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 综合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东京都政府15日基本决定,将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4个阶段指标,上调至最高级别。

  据报道,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14日在都政府大楼透露,东京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43例。继13日单日新增119例确诊病例后,单日新增确诊数继续低于200例,但仍维持了三位数的高位。

  自5月25日,日本紧急事态宣言解除后,都内感染人数持续呈增加趋势。6月以后,感染人数增加趋势更为明显。截至7月12日,东京已连续4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达200例以上。

  报道称,除酒吧等夜晚闹市区外,东京的剧场、保育园和福利设施等,也发生了集体感染,疫情从东京向各地扩散的担忧升温。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