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河南焦作幼师投毒案明日开庭,死亡幼儿家属望严惩
2020/07/14 15:23  澎湃新闻  

  7月14日,澎湃新闻从“河南焦作幼师投毒案”受害幼儿家长处获悉,该案将于明天上午在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

  王某云为焦作市解放区萌萌幼儿园(民办)教师。2019年3月27日,王某云向中班学生的八宝粥中投放亚硝酸钠,造成23名幼儿中毒。其中一名幼儿在抢救10个月后死亡。王某云涉嫌投放危险物质罪、故意伤害罪。

  死亡幼儿的母亲张女士告诉澎湃新闻,她接到法院通知,案件将于7月15日上午9点半在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法院通知,因疫情防控原因,每位受害幼儿的家庭只能有一名家属旁听。

  张女士称,案发至今,他们没有接到嫌疑人及其家属,以及幼儿园方面的道歉。抢救孩子的100多万医疗费,也是当地政府替嫌疑人和幼儿园先行垫付。

  张女士介绍,她家提起的民事诉讼,明日开庭将不申请,等刑事部分判决后再解决民事部分。他们至今不清楚王某云的作案动机,希望王某云可以受到法律严厉的审判。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