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北京教育考试院下发高考通知:各时间节点明确
2020/06/30 11:02  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教育考试院最新下发了《北京市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及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工作的通知》,明确了今年高考的各项重要节点。

  其中,统一高考时间为7月7日和7月8日,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和外语。统考外语听力考试与笔试分离,一年两次考试。英语听力实行计算机考试,第一次考试于2019年12月14日进行,第二次考试于2020年6月20日进行。其他语种第一次听力考试于2020年1月8日进行,第二次考试于2020年7月8日进行。

  9日和10日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时间,考试科目为物理、思想政治、化学、历史、生物、地理。

  统一高考语文、数学、外语满分均为150分。外语听力考试满分30分,取两次听力考试的最高成绩与其他部分试题成绩一同组成外语科目成绩计入高考总分。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科目成绩按照《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普通高中等级性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计入高考总成绩方式的通知》要求进行折算,每科目满分100分。

  北京教育考试院表示,评卷工作分科目集中进行。各科目评卷点分别成立评卷工作领导小组,在市高考评卷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实施。统一高考语文、数学、英语科目及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各科目均实行网上评卷。

  7月25日,统一高考和学考等级考成绩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发布。考生届时可通过考生号、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等信息登录网站查询本人成绩。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