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水立方今起有序开放 6月5日起正式运营
2020/06/02 21:10  水立方官网  

  根据中央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依据《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新冠肺炎流行期间北京市等级旅游景区防控指引》及《北京市朝阳区文化旅游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等文件精神指引,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将于2020年6月2日起,从恢复旅游参观业态开始有序开放。6月2日-4日为试运营阶段,6月5日起正式运营,运营后场馆实施预约、错峰、限流参观。

  开放运营时间:周一至周日 9:00—18:00

  17:40停止现场预约及售票,18:00停止检票,18:30清场,19:00闭馆。

  开放运营区域:场馆实行分区分项开放

  ·开放区域包括南商业街、南北连廊、南看台、捐资展厅、北商业街、东北美食区;

  ·暂不开放游泳俱乐部、嬉水乐园、蓝旗亲子游泳、kokoma航海探险乐园、南北小楼二层以上商户;

  ·未开放区域开放时间请关注官方具体通知。

  参观游览路线:游客参观从场馆东侧5号门进馆,经南商业街、南看台、南北连廊、北商业街,由东北美食区3号门出馆。

  参观购票政策:先预约再购票

  ·场馆根据每日限流人数设置每日可预约人数;

  ·实施实名制预约参观,来馆游客请提前预约,并凭身份证入馆;

  ·优惠及免费人群需到现场售票亭扫码预约,现场购买优惠门票或领取免费门票。

  游客须知:

  1.请游客朋友自觉遵守国家和北京市各项防疫工作要求。

  2.为共同营造良好参观环境,请您自觉遵守水立方各项管理规定。入馆之前请您出示“北京健康宝”,配合接受体温测量。北京健康宝显示“集中观察”、“居家观察”,体温高于37.3℃的游客不得进入场馆。

  3.游客须在预约日期的指定时间段参观,参观检票时须同时出示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4.游客参观过程中请服从管理,文明有序参观、不聚集、不扎堆,与其他游客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参观全程请正确佩戴口罩。

  5.国家游泳中心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证开放工作安全有序,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6.咨询电话:010-84370112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