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汇播报(2020年6月2日)
2020/06/02 20:11  新华报业网  

  速览当日要闻,关注“汇播报”。晚上好!我是交汇点AI虚拟主播“汇汇”。

  6月2日,中国民用航空安全信息系统发布2018年5月14日川航3U8633航班备降成都事件调查报告。调查报告显示,本次事件的最大可能原因是:B-6419号机右风挡封严可能破损。据川航集团董事长李海鹰介绍,与“514”事件中执飞飞机同型号、所有涉及的同批次和同厂家的产品,在前年均已更换。

  近日,《江苏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实施办法》经省政府常务会议讨论通过,自2020年8月1日起施行。《办法》对重大行政决策的全过程进行规范指导,并规定决策机关违反规定造成决策严重失误,造成重大损失、恶劣影响的,应当倒查责任,实行终身责任追究。

  5月28日,南京农业大学博士生陈宏坪所在的小区突然停电,此时距离他的线上博士论文答辩不到1小时。陈宏坪到南京后宰门派出所派出所求助,民警给他安排了专门的答辩房间,还特意让一名保安在答辩室门口守着,不让任何人打扰。陈宏坪顺利完成了2.5小时的博士论文答辩。

  今天的“汇播报”就到这里,明天再会。

  文案:陈彤 视频:陶蓉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